image01

 

智慧型裝置逐漸走入人們的生活,從以前的拿零錢找公共電話逐漸轉變成到處找WIFI訊號,可以說人們的生活習慣有了巨大的改變。最近換了居住空間,房東僅僅提供一條網路線,

這讓我的智慧型裝置頓時變成智障….幸好這問題不難解決,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問題其實只要一塊奶油酥餅大小的設備就可以解決!跟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小玩意-Sapido BRD70n 無線分享三享機。

 

▼盒裝正面,提供有線/無線網卡、以及無線AP三種功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image02  

 

 

▼特寫一下盒裝的右下角,過去得到不少發明獎的獎牌,以及三年保固顯示出Sapido對自家產品的信心。

 

image03  

 

 

 

▼背面,簡單說明三種模式的功能,可以扮演有線/無線/AP三種功能。可以單純的在一般電腦網路孔故障時的有線網卡,也可以同時分享無線網路給智慧型裝置。

 

image04  

 

 

 

▼側面則是有基本規格。這部分就請大家看圖了。

 

image05  

 

 

 

▼另外一側有著Sapido的基本理念,爭取消費者的認同感。

 

image06  

 

 

 

▼打開盒裝裡面的東西相當簡單,就是BRD70n的本體,USB變壓器則是藏在盒裝的下層。

 

image07  

 

 

 

▼變壓器本身是Made in Taiwan的產品,說真的在大陸製產品充斥市面的時候Sapido可以堅持不省成本使用台製變壓器,相當值得嘉許。

 

image08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角了!可以說非常的輕巧,只比隨身碟厚一點而已。盒裝寫商旅最強果然是來真的。

 

image09.jpg  

 

 

 

    背面則是有可以單純當供電也可以傳輸資料的USB介面以及一個Reset按鈕。一樣還是堅持MIT,相當不錯。

 

 image10  

 

▼側面則是有三種模式的切換開關。

 

A模式可以提供替代電腦網路孔的功能,如果有主機板網路晶片掛掉的朋友也有一個除了更換主機板之外的選項。同時還可以將網路訊號分享成無線訊號供智慧型裝置使用。簡單來說就是有線網卡/無線AP的功能二合一

 

D模式則是作為無線網卡使用,在已經有無線網路的地方派上用場。

 

image11  

 

 

 

▼說明書只能大概介紹最基本的功能,事實上Sapido還有更強大的軟體配合-獨家的Pdapp,可以用智慧型裝置連結到Pdnet網路來進行檔案上傳下載或是管理瀏覽、

網路攝影機即時監看動態畫面。等於可以架設屬於自己的雲端空間,供多台智慧型裝置上傳/下載檔案,甚至還可以連結視訊進行監看。

 

image12  

 

 

 

▼首先要先到GOOGLEPLAY下載Sapido專用的APPPdappiTunes也載得到喔。

 

image13  

 

 

 

▼接下來要把ADSL電纜直接直接連接到BRD70n上,將開關轉到R(Route)模式,使用下載好的Pdapp直接選新增裝置。

 

image14  

 


Pdapp會自動偵測設備並且連線。

 

image15  

 

 

 

▼可以看到Pdapp已經偵測到BRD70n,接下來只要輸入帳號密碼。

 

image16  

 

 

 

▼就可以使用Pdapp的功能來建構屬於你自己或是家庭公司行號的雲端空間,相當方便!!

 

image17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Sapido BRD70n無線分享三享機,實際使用之後才發現雲端空間真的很方便,比如說要交報告給老闆、跟公司朋友分享影片、或者是監看某一台視訊攝影機,

都可以透過Pdapp來達成。很適合一般家用或者是公司行號架設自己的雲端空間。再加上全線產品台灣製造,我想Sapido會是一個在選購網路相關產品時的一個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pido Sapido BRD70n
    全站熱搜

    Blue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