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銀欣科技,可能大家很快會聯想到許多相當具有創意和巧思的機殼和超小尺寸的金牌電源供應器,
曾經參加過產品發表會也了解到這家廠商在設計產品上的確有一些特別的構思,這次要分享的正是銀欣科技的高階空冷
-HE01

 

▼正面盒裝就簡單地寫出HE01的特色:靜音和效能的兩種模式、相當霸氣的六支熱導管、164mm的高度、使用14cm風扇和支援市面上所有類型腳位的扣具。

image01  

 

▼側面的規格介紹,我就不贅述了。

image02  

 

▼打開盒裝可以看到被泡棉墊保護得相當好的散熱器本體以及說明書一本。

image03  

 

▼內附的扣具,可以看到風扇的扣具給了四根,提供給使用者自行擴充的空間。

image04  

 

▼採用銅底鍍鎳的底部,並沒有採用H.D.T.以技術避免銅導管因長時間接觸空氣氧化。

image05  

 

▼側面可以看到六支熱導管排列的樣子。

image06  

 

HE01與一般常見的塔型散熱器不同,分為兩部分的鰭片和夾在中間的風扇設計。

image07  

 

▼內附的14CM雙滾珠風扇,壽命可以達到80000小時。雙滾珠風扇的優點是壽命長,抗老化性能也較好。

image08  

 

▼風扇使用4pin PWM風扇,並可串連一個3pin風扇。

image09  

 

▼值得一提的是風扇框上有一個開關,提供你Q(Quiet)P(Performance)兩種模式,而在兩種模式可以分別壓制多少溫度就請往下看囉。

image10  

在上機前先量一下三圍。

image11

 image12

 image13  

接下來就進入實際測試,配備如下:

 

CPUAMD Phenom II X4 945

MB:ASUS M4A88TD-M EVO

RAM:Kingston DDRIII 1333 2GB*2

VGA:SPARKLE GTX550TI V2

PSU:Thermaltake TR2-450P

 

眾所皆知飛龍二代的溫度實在是高得嚇人,單就原廠風扇實在不是很能壓制CPU的溫度,而長期在高轉速下運作的風扇壽命損耗也較為明顯。

 

▼原廠風扇待機模式下已經達到51度。

image14  

 

HE01Q模式下待機是與室溫接近的28  足足差了近一倍。

image15  

 

風扇的P模式是將轉速拉到2100rpm,全速運轉吹走更多的熱量,不過待機下不算明顯,大約在26度左右。

image16  

 

OCCT4.0.0進行CPU TEST30分鐘,可以看到在原廠風扇大約在70度左右。

image17  

 

 

▼一樣以OCCT4.0.0進行CPU TEST30分鐘,Q模式可以將溫度壓制在不到40度,只剩下原廠風扇的6折不到,非常威猛。

image18  

▼在P模式下全速運轉則可以比靜音運轉多壓制個3-4度,這個幅度到了越高的溫度會更加的明顯。

image19  

做個小結:銀欣HE01壓制溫度的能力果然不容小覷,6支熱導管搭配14CM風扇和兩種模式相信再熱的溫度都可以輕鬆應付,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