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  

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逐漸進入人們的生活,舉凡看股票、上社群網站、看影片、上BBS等等的功能都可以在這個10吋見方的螢幕裡面完成。
但是支撐這些智慧型裝置的方式卻依然很原始,雙手空不出來的時候想把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立起來變成了大家共同的難題,
這時候就出現了錄音帶盒啦,折鐵絲啦,或者是較為常見的吸盤模組等等。不過這些東西共同的缺點就是僅有辦法支撐一種尺寸或是一種角度,依然是相當的不智慧。

 image02  

 

近日在市面上出現一種革命性的產品,不但可以以各種角度支撐各種尺寸大小的智慧型裝置,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相當好用,
以簡單的積木力矩原理就可以達到這麼廣泛的應用性,
實在是相當的了不起
~難怪可以得到發明家的最高榮譽日內瓦發明展金牌的認證!

 

 

▼實際的體積不大,在外盒就可以做一個基本型的試用,讓你試了再買。日內瓦發明展的金牌以及特別金牌兩個獎項則是這家公司的驕傲~

 

image03   

▼背面則是簡單介紹幾個優點,方便攜帶,變化性多。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也可以掃描右上角的QR Code,隨時都有在更新喔!

 

image04   

▼內部的說明書介紹幾種基本型,不過小時候有玩過樂高的大家都知道其實還有更多變化等著大家開發出來~

  image05

image06  

▼側邊也有耳機孔的設計,帶出門相當方便,不用擔心耳機在包包裡面捲東捲西的造成接觸不良甚至損壞。

 

image07   

▼先來試試幾種基本型的實際效果,畢竟東西好不好還是要用了才知道。第一支上場的是IPhone4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智慧型手機。

 

image08

 image09

 image10   

▼接下來試看看iPad2的基本型站立效果。

 

image11

 image12  

各個角度都相當穩,拿來玩水果忍者也不會亂跑!

 

▼在有邊框的平板電腦上MMS完全不會阻擋到操控的部分。

image13

 image14   

▼探究一下MMS本體,上面有基本的使用方法。在外面沒說明書照著做就對了!

 

image15   

▼由一塊L型與兩大一小三塊構成活動的部分,簡單四塊卻可以有非常多的變化方式。L型方塊上附有橡膠墊提供止滑的效果,而橡膠墊的顏色每款都不一樣~

 

image16   

▼翻過來背面有附上號碼,如果真的看不懂說明書也可以照著號碼操作。最下面則是清楚標示著Made In Taiwan,由設計到生產都是台灣的廠商,在大陸山寨貨繁多劣質品充斥的現在更是顯得彌足珍貴。

 

image17   

▼最後附上我個人的一點小創意:上課桌邊偷看型。對於只站在講台上不走動的老師相當好用喔XD

 

 image18  

 以上就是MagicMobileStand的簡單介紹~如果對這款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gicMobileSt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icMobileStand
    全站熱搜

    Blue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