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jpg

 

之前使用了Sapido傻多的BRD70n無線分享三享機,對這間公司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尤其是連變壓器都MIT更增添了一份親切感。

最近從朋友那邊過戶了一個上網吃到飽的門號,不拿來用實在是太浪費了。於是當我睡醒的時候不小心在門口踢到這個箱子….

image02.jpg

▼跟上次的BRD70n一樣,白色底色搭配藍橘,很搶眼的外盒包裝。

 

image03.jpg  

 

 

▼外盒正面就把特色標得很清楚,全部MIT並且有三年保固加上R/A/W三合一的功能。

 

這三合一就是Router mode AP modeWiFi AP mode

 

 image04.jpg

 

▼外盒一側則有詳細的內容物和規格。

image05.jpg

 

▼另外一側有Sapido的理念以及獎項,以一間純台灣的公司實在該拍拍手。

image06.jpg

 

 

▼特色解說則在背面,搭配圖說更易懂。

image07.jpg

 

 

▼外盒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BRB73n本體,很簡約的設計,質感不賴。

image08.jpg

 

 

▼下層則是變壓器以及充電用的線材以及已經被我裝在裡面的鋰電池。

image09.jpg

 

 

▼內容物一覽。不過使用的電池是Galaxy S2的鋰電池….

實際使用的情況下電池可以維持一整天。內建的省電智慧功能在沒有資料流量的時候耗電量會降為原本的1/5

image10.jpg

 

 

▼跟之前不同的地方是這次在變壓器上有印上Sapido自家商標。

image11.jpg

 

 

▼連變壓器這種小地方都是MIT

image12.jpg

 

▼再來看看BRB73n本體,白色的外殼僅在右下方有Sapido商標以及上方的連線燈號。

image13.jpg

 

 

▼控制面板在側面,包括Micro USB的充電阜、WAN LANWPS按鈕跟R/A/W模式的切換開關。

image14.jpg

 

 

▼另一側則是開孔協助散熱。

image15.jpg

 

 

▼把側面的旋扭轉90度就可以依箭頭方向打開背蓋。這個旋紐還可以當成腳座用。同樣有開孔協助散熱。

image16.jpg

 

 

▼差點忘了,箭頭標示在背蓋上,從下面的貼紙可以看到分享器本身也是MIT

image17.jpg

 

▼背蓋打開之後就看到SIM卡槽,目前市面上大多是以Micro-SIM卡為主流,如果Sapido有附上轉接卡就更好了。

image18.jpg.

 

▼最後來看看比例尺,還比一張標準尺寸的名片小一點。完全可以放在西裝上衣口袋。

就算加上電池也大概一百多公克,非常符合輕便可隨身攜帶的宗旨。

image19.jpg

 

▼操作的方法也非常簡單,這次使用的是SIM3.5G上網模式。SIM卡插入之後手機WIFI打開就收得到了。

image20.jpg

 

▼家用AP也很容易,WIFI連線之後打開瀏覽器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非常懶人的使用WIFI

對於一些設定苦手的網路白癡如我也可以很簡單上網。

image21.jpg

 

 

 

▼也可以使用PDAPP這個官方的APP來架設雲端空間,這也是這一次再度選擇Sapido的原因。連線之後打開PDAPP就會自動辨識了。

image22.jpg

 

以上就是這次Sapido BRB73n的簡單心得~Sapido的官網也有更詳細的使用手冊可以下載,

也可以加密或者限制流量以及更改使用優先順序等等進階使用者功能,既簡單又完善的功能加上輕鬆架設雲端空間又是全部MIT

應該會是我下一次購買網通產品的優先選項,簡單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pido BRB73n
    全站熱搜

    Blue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