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中去原價屋撿了張華擎z77 professional之後,原本電腦上的H61iCafe就一直被我丟在角落,直到這幾天朋友想組台文書機才想到我這邊還有張閒置的主機板。

但就在組裝CPU的時候手一滑,熱騰騰的G2130就這樣砸在CPU腳座上…..

看過許多送修心得似乎對華擎評價褒貶不一,一開始有點擔心。不過該送修的還是得送,不要跟自己的錢過不去阿><

 

 

 看到外盒有張代理商貼紙,這服務剛好省去自行送修的時間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image02.jpg  

 

 

打過去說明情況之後客服小妹(?)給了我一組維修序號,叫我寫在外箱上。

image03.jpg  

 

新竹貨運一下子就打電話來約時間,當天晚上才約隔天就來了….簡直比PChome24小時還快,司機丟了一張單據給我。這時候的時間是10/24()

image04.jpg  

 

本來想說應該會等個…10天兩周之類的,想不到才過兩天管理室就通知有包裹,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露天買的行動電源,沒想到…..

image05.jpg  

 

 

我的主機板回來了!超迅速的啊!10/24送板子10/26回來,周末都還沒過完板子就回到我的手上。扣掉運送時間華擎根本是收到板子就直接寄替換的良品給我了XD”

第二天的時候我有打電話回去給客服詢問送修日程會不會很久,擔心拖延到朋友的時間,原本打算隨便撿張B75用就好,結果客服小妹說最近保固規則改成無法維修直接更換良品,
可以縮短送修日程順便也跟其他家的保固抗衡,難怪我收到的板子上面那張購買店家的貼紙消失了
….

 image06.jpg  

 

這次華擎送修我還蠻滿意的,除了到府收送之外更換的速度也非常快,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親自送服務站,這樣的保固條款對於一些家住偏遠或者是上班時間不固定的USER有他的方便性,
這次送修心得簡單跟各位分享。最後附上一張送修單據,祝各位的電腦頭好壯壯。

image01.jpg  

 

arrow
arrow

    Blue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